close
減重不復胖,一個月3~6公斤以上 line id: joe19850217

我覺得吃減肥藥還有節食最容易復胖了!!

怕復胖就要選對方法來減肥,千萬不要貪快喔

之前我就是吃減肥藥瘦了快10公斤

後來沒吃才沒半年就都胖回來

吃藥可以暫時控制食慾

結果藥一停還不就恢復原來的食量

不用多久時間又會復胖的

真的是浪費錢又傷腎

我那段時間因為吃減肥藥臉上冒了一堆痘痘

整個氣色糟糕到不行

我後來就再也不吃減肥藥了

而且告訴你我後來發現減肥真的也沒這麼難

要去花一堆錢買藥來瘦

我堂姊是營養師後來教我一些小撇步

我後來很輕鬆的瘦超多的

其實飲食正常才是瘦身關鍵喔!

正常吃不要刻意節食保持身體一個良好的代謝功能

可以補充一些營養品加強代謝

我吃黑木耳酵素~這看起來真的沒什麼的東西讓我瘦了整整13kg

姊在一次講習會有上到人體代謝~也有醫師推薦這個黑木耳

據說裡面的水溶性纖維可以降低膽固存還可以加強代謝幫助腸蠕動

姊也帶了兩盒給我試吃,叫御上堂淨元素

開始沒什麼感覺~吃到半個月發覺體重少了2公斤超開心的

後來就一直吃體重也很平穩的下降

而且我食量也沒改變喔!還是像平常一樣~


本文來自: https://tw.knowledge.yahoo.com/question/question?qid=1514090207360 減重不復胖,一個月3~6公斤以上 line id: joe19850217
arrow
arrow

    王可欣洽卞灰多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